Day175:站好岗

,

·

王勇先生说过:“每临大事有静气”。

此刻,我看到了很多消息,但是有一件事情让我看到了希望。就是离校时间设定到了2030年。虽然我知道这可能是系统自身设计的。但是返回来看,我还是能够继续注册,或许学校那边已经通知了,只不过目前消息还没有传到我这里。

此刻,一切都是模糊的,前方的路我不知道是什么样,但是既然系统还是可以的,那么说不定那边已经下来通知了。

也就是说,时间可能争取到了。

如果是这样的,接下来的时间我还有机会完成。鉴于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,我一定要站好岗,把这个机会把握住。

不管怎么说,信心还是要有的。把事情做完了。

Comments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